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To my dearest KangXi

我想寫一封信。

我經常看康熙的時候,我都會默默的想「到底這個節目還能陪我多久?」我保守估計:一年?還是兩年?就在半個小時前,一條臉書中的發文幫我回答了我的疑慮。嗯,也許...不過是一個月,最多兩個月。

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第一時間都一頭問號...[那我吃飯要看什麼?那我在宿舍無聊要看什麼?那我半夜睡不著要看什麼?那我週末想賴在家要看什麼?那我以後的生活...要看什麼?」

當康熙真的走入歷史以後,也明顯的意味著台灣的綜藝時代也正式終結了。我想這是非常令人傷感的事。從我很小的時候,每天五點半一定要看的「娛樂新聞」,還有每個週末不能錯過的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」,還有「康熙來了」,都是我每天,每天都不能錯過的節目。

時間給我們很多,同時也帶走了我們很多。也許,康熙的離開,證明了這個世界上每一件事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改變。我們人也是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要去實現,每個人心裡都奢求著改變和突破自我。我想兩位主持人也是,他們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。我想,我也是。

再多五個星期我就修完學位了,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繼續,我想是時候往更好的方向走去了。我唯一希望的是:再陪伴我五個星期,好嗎?我知道很奢侈,但我衷心的希望這個心願可以被實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